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2013年12月14日

今天提早写了这篇部落格,
因为我的他去了camp,
想想就知道没有他的晚上根本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

今天很忙。
老板的大嫂来试工却闯了大祸。
出水处似乎塞了。
修理需要的1500块弄得我的老板头都疼。
没办法,
其实她大嫂除了动作慢点,
打扫都做得不错。
只是这么一闹,
我老板应该不会请他了吧。
亲戚,
发生这种事总会不愉快。

出粮了。
够买它了。
希望它能给我和老公的未来带多一份快乐吧。

Hiro回家了。
伤口需要一段常日子才能复原。
所以老板让它回家。
它主人对Hiro会听我的话感到惊讶。
Hiro经常吠店外的陌生人,
它主人说,
它想保护我们。
多么贴心的狗。
希望它早日康复。
帮两只猫冲凉。
Stich很怕吹风筒。
ChinChin,
是只男的猫,
很凶,却很可爱。
难怪人家说,
美丽的东西总是危险的。
它是只波斯猫,
它的主人却要Botak它,
就是把它的毛剃光光。
多可怜。
没时间就硬把漂亮的东西毁了来满足自己。
这就是人类对待动物的态度。
我也不好说什么。
帮它打了麻醉药,
趁它迷迷糊糊的时候欺负它竟成了我的乐趣。
玩玩它的毛都令我开心。
Spay了只野狗,
就有好心人出钱给他。
原因不详。
它醒来后闷闷不乐,
好想以为自己快死了。
没办法,
被带到陌生的地方,
晕倒,
醒来有伤口,
任谁都害怕吧。

来了只golden retriver ,
叫pepper。
竟然是我和老公将来要帮我们的狗取的名字。
看来golden retriver 跟我真的很有缘。
又乖又听话,
我真的很喜欢。
可惜老公喜欢husky,
没办法咯。
老公第一。

眼睡了。
我该有多累。
晚安。
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