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2013年12月13日

一个烦心的日子。
Carmen的礼物弄得我们头都痛。
原先选好的竟然没有货。
弄得我们又得选多一个。
这次我交给了我的那个他。
说完全不吃醋是假的。
毕竟他为了买另一个女人的礼物,
冒着大雨和马路的的危险,
到银行进钱。
不过当他说是为了我的时候,
我就傻傻的笑了。
相信他,
不是笨,
而是相信他。
我们为了部落格的事情吵了大架。
信任,
不但是一个词,
还是个代表未来的词。
对我而言,
信任真的很重要。
就算发生了这么多事,
就算信任曾经失去过,
我还是选择相信。
不是盲目,
是态度。
一种爱他,相信他的态度。

Latte 回家了。
虽然别人认为它不大可能活下来。
但是经过了一夜,
它却奇迹般地好转。
奇迹,
就是这么了不起。
它的主人本来打算让它安乐死,
来看它最后一眼却变成开开心心带它回家。
奇迹果然厉害。
它的主人还买了很多东西给它。
它该幸福了。

晚上迷迷糊糊睡着了。
忘了对我的他说,
老公,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