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2013年12月15日

忙碌。
一如往常的随Brian到他学数学的地方附近吃早餐。
瓦煲老鼠粉。
还算不错的味道。
之后到Jusco逛街,
小孩到游乐场玩。
没带钱包,
骗了阿嬷买了两件t-shirt给我。
到麦当当吃午餐。
买mocha时看到美嘉。
买苹果派时看到Chan Yin。
后来才懂他们都是员工。
吃饱回家,
换床单做家务。
做工太忙没时间清的垃圾一次过把它清走。
感觉很爽。
床单的清新感觉有太阳的味道。
过后和我的他有小小的不愉快。
我的乱发脾气得到他的谅解。
和解。
与妈妈沟通了关于新电话。
会在CF前买到吧。
期待。
可以和我的他随意沟通。
可以和朋友们联络。
可以拍很多的照片。
可以有很多新鲜事发生。
Samsung Galaxy S4 Zoom。
有好有坏的电话。
我的他坚持觉得这电话适合我。
听他话。
晚上到IOI Mall 看戏。
FROZEN ,
很不错。
它的歌很动听。
不是幼稚。
只是有点天马行空。
喜欢这类电影。
有梦有幻想。
有感动有幸福。
单纯的羡慕。
回家。
我的他在吃杯面等我。
多感动。
他明天还要在7点前准备好。
有他真好。
又是一夜。
他的陪伴总让我安心入梦。
明早起来,
全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