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2013年12月12日
忙工作。
早上一如往常。
扫地抹地洗笼子。
但问东西的人很多,
所以有些耽误。
那只长manggot的猫已经复原。
等再好些就得把尾巴给切了。
Bravo,
一只可爱的大狗,
golden retriever,
现在已经七岁了。
很听话,懂事。
等着被人领养,
它需要一位好主人,
懂得关心与爱护它。
帮猫咪冲凉,
很怕它们又像Bua酱,
弄得我一身伤。
但一切安好,
它们疯狂的叫并没有伤害我。
一只怀孕的猫咪特别害怕我碰它的肚子,
母爱真伟大。
可笑的是,
帮它吹毛却令它怕的撒尿。
Latte,一直撞伤的猫。
在沟渠找到,
它意识不清楚,
双脚及双眼麻木,
生存的机率只有一半,
上天保佑,
让他健康。

我的那个他,
昨天没写部落格。
我还以为他作弄我呢。
失望是有点,
才三天就没信守诺言,
但总比他累好。
他星期五得去个生活营,
直到星期二,
这四天该有多么难熬,
习惯了什么都先告诉他,
依赖他,
四天的难联络肯定会影响我。
没关系,
该让他去见识下。
开心就好。
担心他要买的iPhone5 不知还有没有买,
他就是不懂担心,
我也不想罗嗦了。
重复的提醒只会换来一句还没有。
不知道他在忙什么。
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听我说的话。
只是,
在现实生活中,
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比较好。